虛實之間

关于爱情

上班的路上索性对人生进行一番思考,关于爱情也许我没有过多的经验,几经回忆,忽然发现自己的爱情观竟如此可怕。恋爱的时候我确实非常享受,牵手,接吻,如同一个对爱情痴痴的女子,任凭别人说我疯狂愚蠢。每段恋情也不会超过一个月甚至是三个星期,分手时也并不觉悲伤,只是有些遗憾,遗憾我们没有缘分。

年级大了些,想的也就越发多了,恍然大悟,我真正爱的是爱情中享受的感觉,就像我能随时分手并不觉心痛,就像我们在一起天堂般的快乐,就像妈妈给我的糖果只有5分钟的甜头,因为我知道糖果有许多味道,也许我下次会迟到更不一样的糖果。

如今我已27,家人催婚,安排相亲。无奈,疲惫交织...

我也不想知道老了会一个人独自老去,反正我只想享受快乐的过程,至于为何不白头偕老那就留给世间去解决...

评论(1)

热度(3)